二姑號召的家族聚會


96.02.21 at 台北 by Ching W810i

終於在好幾年以後,以二姑為首的家族聚會出現了,地點是在翠湖公園旁。我真的好久沒有來翠湖這邊了!之前都把翠湖當作是大湖(怪不得怎麼看都覺得怪)?!不過風景是比大湖好多了,畢竟沒有捷運工地的"特別景致"~而且翠湖這還充滿了閃光呢!(請看圖2)

WOW!看到在場的親戚,我想該是重溫輩分稱謂的時候了。在場大大小小一共有四輩,原來除了舅舅,我現在還多了"表叔"這個稱謂,真是不得不感嘆"歲月不饒人"~

爸爸一共有六個兄弟姐妹,令人驚訝的是這六位長輩一共改過七次名字,只有已故的大姑跟二姑沒改過名字,小姑則包辦了四次,最近的一次是過年前。為什麼想要改名字?一家姐妹幾乎都是朱X花~只有大姑單名"娥"其餘三位姑姑都是"花系列",除了想改運,想脫離這些花草樹木應該也是其中原因吧!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

撒唷哪啦~小黑


96.02.18 at home by Ching W810i

話說這台黑色的Panasonic電視已經在我們家服役超過17年了...最近的一年根本沒辦法正常的看電視,不是"全綠"畫面就是"斷訊"畫面....恩...要說我們看盡它的生老病死也不為過

趁著過新年3C商品折扣之時,老爸出錢給我們家換了台奇美的37吋液晶電視,雖說是37吋~卻有42吋的架勢,看起來真是夠壯觀的!如果拿來玩Wii的話一定很過癮!不過老媽反倒比較擔心我們家戴小喵用她的鐵砂掌把電視給毀了 ╮(﹀_﹀")╭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

Wii will rock you!

DSC00339
96.02.10 at home by Ching W810i

上禮拜六大姊一家帶來了許多人夢寐以求的"Wii"!!!,天啊!這真是太動感了!,不論是小遊戲,Wii sports,還是薩爾達....只能說任天堂成功了!連我媽都可以上場跟我PK網球@@...

只是...我玩太久了...不到4個鐘頭我的手臂已經不斷發抖&極度酸...隔天果然酸痛到手快舉不起來囧!

總之...有錢一定要去買一台阿!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

台中三天兩夜


96.01.31 at 台中 by Ching FM2

終於在這麼漫長的寒假出去外地玩了,"呆"在台北都已經不知道去哪裡了~於是想到住在台中的小姑,先前千叮嚀萬囑咐要我有空一定要去找她,恩...該是實現諾言的時候囉,去吧!

儘管幾經波折,最後還是跟環小胖一起去了台中遊玩
第一天
去了東海大學,藝術街,都會公園(好冷),逢甲夜市(好大)
吃了高級日本料理,25元章魚燒,四合一飲料,烤馬鈴薯,雞腳凍,20元烤鴨夾餅,叉燒腸粉,月亮蝦餅(便宜好吃)
買了不知道幾件衣服(環),休閒外套(朱)

第二天
去了科博館看兵馬俑(好累),植物園,精明一街(靜悄悄),一中街
吃了裝潢很特別的簡餐,北京茶燻,雞排,招牌亂茶(的確很複雜)
買了鞋子(荷包空了!)
玩了將近百元抓娃娃機

第三天
去了豐樂雕像公園(草皮好軟),台中公園,中友百貨(廁所真是雕樑畫棟),20號鐵道藝術工坊
吃了很像肉的素食,東海排骨,星野銅鑼燒&大福(超好吃)

第三天晚上就坐國光號回台北了,想想這幾天好充實!最重要的是"有疼我的小姑",這次遊台中真是包住包車包吃,連回家的計程車都幫我們叫好了,小姑謝謝你~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