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與棚內成果檢視

XingYiPay3PingXingYi
96-1 進階攝影 戶外與棚內人像 by Ching D80

學期末,老師叫我們用幾張自己滿意的作品print out並展出,我馬上就想到上面這幾張。

上了一個學期的進階攝影,最大的發現就是"我不太會拍人",至少跟拍風景比起來,拍人的技巧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在拍攝戶外人像的時候,常常忽略一些拍攝的小細節,結果就是在電腦螢幕前搥心肝。如果還有下次跟同學一起外拍的機會,還蠻想觀察"女生拍女生"跟"男生拍女生"的差異,我相信觀看(拍攝)的方式會不太一樣,希望可以藉此學到不同的觀察角度。

至於棚內人像,我自認還沒把政大的商業攝影棚發揮到極致,還有許多的可能性還沒被我找到,希望下學期我可以找到一些願意被實驗(拍攝製作社團海報)的人,一方面當作學習,另一方面開發暗房的新業務,說不定暗房以後就開始接case了?!如果是這樣那就太好了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