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白沙灣

白沙灣日出
98.06.29 at 石門 by Ching LX2

要不是因為打了「士林官邸賞梅」這篇網誌,我恐怕要等到退伍才會發現我還有一篇網誌沒打完...


---以下是我的僅存的記憶---

我記得,這是我最後一次開車,從永春把格上租來Colt plus開到木柵,因為我沒有把手煞車放完全,結果抵達木柵以後後輪在冒煙?!還好車子沒壞...

我記得,看日出之前其實是在貓空喝茶,喝茶聊天,好不快樂!

我記得,這次與會人員有,昱君、小八、小朵、吉米,還有我

我記得,熬夜看日出之後,回台北的路上只剩我跟昱君還醒著

我記得,日出這天的晚上,我們要在出一張嘴吃燒烤

我想,我只記得這些片段了吧...

登上台北101

臺北盆地
98.06.26 at Taipei 101 by Ching D80

101蓋好都不知道幾年了,多虧了小姑給的兩張VIP券,總算上去巡禮了一遍!

就像電視上說的一樣,全世界最快的電梯只需要37秒就能攻頂,而電梯小姐需要在37秒之內講完兩段話、三種語言,除了日語聽起來像英語,英語聽起來像日語之外XD,真的相當了不起!

電梯才一打開,就聽到日本人用日語說:「好漂亮!」,並且發出日本式的驚呼。沒想到飄著小雨滿佈烏雲的台北市,西邊居然還剩下一小片夕陽,看起來的確很漂亮,也很珍貴。

臺北盆地
台北市北面,面對著大屯山系

臺北盆地
台北市西面,下方明亮的馬路是信義路

我跟小胖還在91樓寄了一張自己做的明信片給小姑,希望小姑跟姑丈也可以親自登上101欣賞這美麗台北。不知道小姑收到了沒~

Posted in 標籤: | 1 來留言吧!

沙漠音像 明駝之聲

國家音樂廳
98.06.16 at 國家音樂廳 by Ching D80

相隔不到三個月,又進入國家音樂廳演唱囉!雖然只有演唱五首歌(不含國歌),但卻意義非凡,因為這次,「你們」真的來看我的表演了!謝謝你們!

松韻定裝照
最後不免俗一定要來個松韻定裝照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

94級政大畢業典禮

DSC_1487
98.06.13 at NCCU by Ching D80

四年一晃眼就過去了,不知不覺就要進入社會大學,而且馬上就要去台南大內當兵。回想這幾年發生的事,的確是令人回味無窮。

畢典-1490

當然,就跟林昱在畢典上說的一樣,如果沒有家人的支持,我們(學生)也很難完成四年的學業,謝謝你們!我的家人!

Posted in 標籤: | 1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