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煩惱一籮筐

純粹是抱怨文,這也是我網誌第一篇沒有圖片的文章

明明已經期中考完了,卻有許多的"歹誌"等著要處理,也有不少鳥事。

*廣告週,送舊,廣告營接踵而至,還有期末報告大爆炸
*英文作業看似簡單無害的練習,讓我不禁陷入甜蜜的負荷當中
   真是夠"終極"寫作的
*因為要停車,有生以來被警察抓"在人行道上騎乘機車"
   那位警察是個人才!
*去土城賞桐花,抵達時開始下雨
   有沒有這麼衰,連底片都沒有買到

當然也有無意義的煩惱

*想要休了我桌上的挑片音響
   話說我今天已經物色好下一位
*Nikon D80 vs. Lumix LX2,真是天人交戰
   為什麼"興福"硬是比"宇利"貴了一千元,賺錢不用頭腦阿
It's all about the MONEY!有種日子過太爽,都不用擔心沒錢的姿態,我最討厭這種人,但是這好像發生在我身上,看到好朋友們都有打工,為了自己的房租和生活費努力,我這算什麼東西阿!在家當米蟲簡直是個遜咖,哀,給我一個合適的工作吧!

Posted in 標籤: |

2 來留言吧!:

  1. 匿名 Says:

    你這麼一說我覺得我真是是一個獨立的大人

  2. 玉磬 Says: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