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利柯奈大師電影音樂會

小巨蛋舞台上
98.05.31 at 台北 by Ching D80

這是第二次到小巨蛋演唱了,不過這次表演的難度又提高了一些,畢竟是國際級的指揮與樂團,內心總是參雜了一些民族榮譽感,不把它唱好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台灣阿!

這次表演,只花了僅僅十天就上台了,相當...緊急。不過這證明了自己的程度還可以,要不然不用等到Morricone發飆,早就被陳雲紅老師事先轟下台。

DSC_1197裁切
上圖就是這次松韻出的陣容(Sop*2、Tenor*3、Bass*3)

關於這次演出的曲目,我還是最喜歡選自電影《教會》的〈On earth as it is in heaven〉,雖然對Tenor來說很難唱,但是真的很好聽,真的不禁要讚嘆Morricone驚人的創作功力,居然想到把非洲原住民的音樂融入宗教的經文歌中,真不愧是大師!

如果有機會,希望我可以在台下欣賞〈On earth as it is in heaven〉的現場表演,不過到時候可能已經不是Morricone親自指揮囉!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