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後一次畢業

DSC_1426
98.06.10 at NCCU by Ching D80

終於,我要從政大畢業了!剩下的夢想,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了!

廣四的各位,謝謝你們!

以下是我們的超熱校園巡禮

學士服-1384
從商院中庭開始

DSC_1389
到圖書館

學士服-1400
到風雩樓

DSC_1405
到校內一元公車

DSC_1418
到環山道

DSC_1428
到傳播學院

DSC_1434
到新聞館

學士服-1438
到系學會

DSC_1444
最後到大勇樓

這些地方,都有我們四年校園生活的深刻記憶。
再會囉!政大!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

莫利柯奈大師電影音樂會

小巨蛋舞台上
98.05.31 at 台北 by Ching D80

這是第二次到小巨蛋演唱了,不過這次表演的難度又提高了一些,畢竟是國際級的指揮與樂團,內心總是參雜了一些民族榮譽感,不把它唱好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台灣阿!

這次表演,只花了僅僅十天就上台了,相當...緊急。不過這證明了自己的程度還可以,要不然不用等到Morricone發飆,早就被陳雲紅老師事先轟下台。

DSC_1197裁切
上圖就是這次松韻出的陣容(Sop*2、Tenor*3、Bass*3)

關於這次演出的曲目,我還是最喜歡選自電影《教會》的〈On earth as it is in heaven〉,雖然對Tenor來說很難唱,但是真的很好聽,真的不禁要讚嘆Morricone驚人的創作功力,居然想到把非洲原住民的音樂融入宗教的經文歌中,真不愧是大師!

如果有機會,希望我可以在台下欣賞〈On earth as it is in heaven〉的現場表演,不過到時候可能已經不是Morricone親自指揮囉!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

政大廣告好家在分享會

DSC_1110
98.05.25 at NCCU by 琬婷 D80

廣告畢製,到了這天算是結束了吧...

以下是這次畢製的創舉:
1.一個人只繳了4000元的畢製經費
2.沒有大型平面輸出物
3.是一次執行案,而非企劃案

回到畢製本身,畢業製作的「展覽」到底是要給誰看的?學弟妹?老師?他校同學?業界人士?還是父母?如果我們以為會看的人不想看,真的想看的人也看不懂。如果只是想要show一下自己的真工夫,何不做點實際、有意義的事?!這大概是這次公益執行案加上虛擬展的主要想法吧!

現實是,大家還是要那個名。為善不欲人知根本就是天使的行為,不幸的是我們生存的地方不是天堂而是地球,我們活在現實而非理想之中。但是,公益本來就不是一個輕易實踐的東西,相較之下,自利容易得多。在這個經濟看似不是很理想的環境中,我們依舊默默實踐公益的理想,親自實踐了自己的真工夫,改變了一些人的家庭,也或多或少改變了自己。這些改變,會帶來多少幸福?我不能確定。我想唯一能確定的是,這些改變讓台灣的眾多家庭議題不再原地踏步,開始邁向新的可能。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