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之旅第一天

京都塔
99.08.09 at Kyoto by Ching D80

經過了整整三個月才開始整理、紀錄八月的關西之旅,希望不要忘記太多東西才好。



距離上次去日本已經是小學二年級的事情了,距今約十五年前。所以對於這次的日本之行格外期待,畢竟這十五年間一直聽到日本多好玩、多好買、多好看的評論,聽了這麼多總算可以親自去體驗!

當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從松山機場坐客運到第二航廈。

松山機場

沒想到從桃園機場到關西機場只要約三個鐘頭,不知不覺,人就已經在Discovery經常介紹的關西空港了,當下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DSC_3332

接下來當然就是去領取我們的JR 三日PASS,領取的過程當中才知道原來這個JR PASS有他的麻煩之處與漏洞,看來要再來關西玩耍不作功課不行阿!還好我們有祐全打理一切庶務,我只要每天晚上去問他「明天的行程是?」即可,哈哈!

從關空到京都,我們乘坐的是「關空特急-遙(Haruka)號列車」。約八十分鐘後我們將會抵達京都。
遙

剛好那一陣子關西附近有颱風,於是天氣隨著路程急轉直下,從晴天變成陰天、雨天。

雨中奔馳

沿途的風景不斷變化,唯一不變的是日式的感受

R0010339

R0010342

waiting

抵達京都後,火速地把行李丟在JR京都站正對面的新阪急飯店(New Hankyu Hotel),就這樣開始了我的京都之旅。沿著木屋町通,仔細品味京都的老味道。

DSC_3349

DSC_3351

DSC_3362

最後來到木屋町通與三条通十字路口。站在安藤忠雄先生設計的第一件京都建築「Time's」拍下了這十字路口。

DSC_3365

接下來就開始第一天的消費行程!

R0010354

在寵物店外看到店內可愛的小貓!

R0010359

R0010365

也有經過祭拜日本學問之神「菅原道真」的錦天滿宮,但是沒有進去。

R0010366

最後快十點才回到JR京都站吃拉麵,順便逛了一下這個偌大的JR站體!

JR京都站

從上層往下看看真的很壯觀阿!

JR京都站

JR京都站

最後回到新阪急飯店拍下了這張,住在JR京都站正對面實在太開心了!

窗外即景

總結:第一天就是餓到爆、累到爆!

Posted in 標籤: |

1 來留言吧!:

  1. STi 找樂趣的單身狗 Says:

    可以四處逛逛 真好^^



    有空來我家逛逛喔^^

    有很多小知識和好玩事物喔^^


    http://tw.myblog.yahoo.com/l1007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