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啟動

R0014658
100.09.25 in Taipei

去年去日本關西玩耍的網誌,寫了一年多還是停在第一天。並不是沒時間完成它,而是不想在某種類似潔癖的心態下完成它。另一方面,微網誌及臉書徹底地入侵了我的生活,也侵蝕了網誌的使用率,於是這個網誌就漸漸地失去了我的關愛直到現在。

或許是認知到自己在微網誌或是臉書的內容太過枝微末節,長時間下來無法留下些什麼痕跡,於是我決定好好地繼續使用這個自己的領域。或許有點孤僻,卻相當自在,尤其在臉書肆無忌憚地逼迫我接觸我不想處理的人際關係時,更凸顯這個領域的重要性。

我想留下些什麼,就算只是簡短的幾句話配上幾張照片,長期下來就足夠我咀嚼好幾年吧!所以,現在就開始累積吧!不需要積極的態度,不需要過度地掩飾,只需要順著自己的思緒,在它還沒消逝前放進這裡,這樣就夠了。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