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三天兩夜


96.01.31 at 台中 by Ching FM2

終於在這麼漫長的寒假出去外地玩了,"呆"在台北都已經不知道去哪裡了~於是想到住在台中的小姑,先前千叮嚀萬囑咐要我有空一定要去找她,恩...該是實現諾言的時候囉,去吧!

儘管幾經波折,最後還是跟環小胖一起去了台中遊玩
第一天
去了東海大學,藝術街,都會公園(好冷),逢甲夜市(好大)
吃了高級日本料理,25元章魚燒,四合一飲料,烤馬鈴薯,雞腳凍,20元烤鴨夾餅,叉燒腸粉,月亮蝦餅(便宜好吃)
買了不知道幾件衣服(環),休閒外套(朱)

第二天
去了科博館看兵馬俑(好累),植物園,精明一街(靜悄悄),一中街
吃了裝潢很特別的簡餐,北京茶燻,雞排,招牌亂茶(的確很複雜)
買了鞋子(荷包空了!)
玩了將近百元抓娃娃機

第三天
去了豐樂雕像公園(草皮好軟),台中公園,中友百貨(廁所真是雕樑畫棟),20號鐵道藝術工坊
吃了很像肉的素食,東海排骨,星野銅鑼燒&大福(超好吃)

第三天晚上就坐國光號回台北了,想想這幾天好充實!最重要的是"有疼我的小姑",這次遊台中真是包住包車包吃,連回家的計程車都幫我們叫好了,小姑謝謝你~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