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姑號召的家族聚會


96.02.21 at 台北 by Ching W810i

終於在好幾年以後,以二姑為首的家族聚會出現了,地點是在翠湖公園旁。我真的好久沒有來翠湖這邊了!之前都把翠湖當作是大湖(怪不得怎麼看都覺得怪)?!不過風景是比大湖好多了,畢竟沒有捷運工地的"特別景致"~而且翠湖這還充滿了閃光呢!(請看圖2)

WOW!看到在場的親戚,我想該是重溫輩分稱謂的時候了。在場大大小小一共有四輩,原來除了舅舅,我現在還多了"表叔"這個稱謂,真是不得不感嘆"歲月不饒人"~

爸爸一共有六個兄弟姐妹,令人驚訝的是這六位長輩一共改過七次名字,只有已故的大姑跟二姑沒改過名字,小姑則包辦了四次,最近的一次是過年前。為什麼想要改名字?一家姐妹幾乎都是朱X花~只有大姑單名"娥"其餘三位姑姑都是"花系列",除了想改運,想脫離這些花草樹木應該也是其中原因吧!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