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母校的熱情

馬櫻丹
97.05.03 at SSSH by Ching D80 (Sigma 24mm)

昨天是松山校內團期中考前最後一次練習,除了前往關心之外,還去了一趟輔導室。

幾天前寄了一份資料給輔導室,希望對學弟妹有幫助,趁著回松山看學弟妹的空檔先去了輔導室作確認,確認這分資料有成功傳遞,並且是有用的。經過一番確認後,老師問我,為甚麼會如此熱情還回學校帶學弟妹?我回答說因為我們要一起辦成發,總是要回來關心一下進度。

如果現在還有一次機會,我想要改口。

...因為我喜歡合唱,我喜歡這個曾經給我許多感動的地方,重點是,我希望這裡可以更好。

Posted in 標籤: |

2 來留言吧!:

  1. 匿名 Says:

    請問是哪個老師問你這些話?
    很快要四年了,你真是身體力行「毋忘在莒」

  2. 玉磬 Says:

    是一位當年還是實習老師的輔導老師
    你應該不認識。

    只能說我比較念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