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級政大畢業典禮

DSC_1487
98.06.13 at NCCU by Ching D80

四年一晃眼就過去了,不知不覺就要進入社會大學,而且馬上就要去台南大內當兵。回想這幾年發生的事,的確是令人回味無窮。

畢典-1490

當然,就跟林昱在畢典上說的一樣,如果沒有家人的支持,我們(學生)也很難完成四年的學業,謝謝你們!我的家人!

Posted in 標籤: |

1 來留言吧!:

  1. 辰羽 Says:

    學長您正在當兵吧,百忙之中打擾您,不好意思:)

    想和您說謝謝,轉學考今年我已經順利轉上輔大廣告,然而我進入廣告系卻也是當初廣告營的學長姐們紛紛離開政大的日子。

    還有暗房,我才磨拳擦掌要進入當助理而以呢:( 不過我相信它有復甦的一天的:)

    希望您當兵順利,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