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白沙灣

白沙灣日出
98.06.29 at 石門 by Ching LX2

要不是因為打了「士林官邸賞梅」這篇網誌,我恐怕要等到退伍才會發現我還有一篇網誌沒打完...


---以下是我的僅存的記憶---

我記得,這是我最後一次開車,從永春把格上租來Colt plus開到木柵,因為我沒有把手煞車放完全,結果抵達木柵以後後輪在冒煙?!還好車子沒壞...

我記得,看日出之前其實是在貓空喝茶,喝茶聊天,好不快樂!

我記得,這次與會人員有,昱君、小八、小朵、吉米,還有我

我記得,熬夜看日出之後,回台北的路上只剩我跟昱君還醒著

我記得,日出這天的晚上,我們要在出一張嘴吃燒烤

我想,我只記得這些片段了吧...

Posted in 標籤: ,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