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師們致敬


99.07.08 at 國家音樂廳 by Ching GRDⅢ

我真的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回到音樂廳欣賞合唱音樂,這要歸功於松韻強大的「支援」能力!

這次松韻只唱下半場,上半場由三個合唱團分別表演三段。花樹下、雪花的快樂、土地之戀三首個則是特別熟悉,尤其是花樹下,上次聽到已經是94年的事了,再次聆聽讓我不自覺想起當年重唱大賽的點滴。

雖然松韻幾乎每個人都在跟我抱怨關於合唱的某些人與某些事,但我實際感受後反倒覺得還好,可能是太久沒聽合唱,也可能是人多比較感覺不出來吧,只能說,團結力量大!

至於我最期待的「錯誤」,其實還不錯,起碼很穩當地走完全程,只是蹄聲比較像是驢子的,走得比較慢些。

Posted in 標籤: ,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