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前的純文字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和FM2(Kodak Portra 160VC),今天還是跟環小胖去了一趟期待已久的士林官邸,好怕下雨。最近體驗了各式各樣的相機,最後結論是單眼相機還是讓我最滿意,所以,敬請期待:8/24 士林官邸超噁心外拍 ,MD:Ping

*還好半夜才下雨,這可能意味著明天的烤肉將會晴空萬里╮( ̄▽ ̄")╭

*今天還順便去了陽明山看看夕陽下的台北,意外發現天空的雲朵與色彩更值得注意!

*廣告營的一次失誤讓我跟一個小隊員有幾次通信,先姑且叫他『空中羽毛』。今天無意間點到了他的網誌,才意外發現一些平時不會發覺的感動,我也很高興我的幾封信可以幫助一個人,善哉!

*看了空中羽毛的文章才深深覺得,大上了大學以後,生活真是愜意到不行,自由自在,幸福阿!朱育慶!

*喔不~LX2被我忘記帶走,現在正在黃家作客,要不然我應該正在修raw檔,唉~

*環小胖提供了很多攝影比賽的消息,由衷感謝她(鞠躬),還說我可以藉由參加比賽來當作打工(講的好像得名很容易似的╮(╯_╰)╭)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