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採海芋


96.03.03 at 台北 by Ching D100

可能是看到了電視上強力放送的"陽明山花季報導",想說也該是時候完成"採海芋"的大夢,於是邀了環小胖一起上山採海芋。天公作美,出了個夏季般的大晴天,果然是拍照的好日子(或許這才是我的真正目的?!)不曉得是不是週末的關係,陽明山車還真不少!話說...那天不是很多人要上班上課嗎?!

經過國安局,穿過文大,爬上公園,拐過中山樓,終於到達有如"地層陷落"的竹子湖,到湖中的路真不是一般人騎的過的!不過回去要爬坡的時候,不是45度就是60度,還不時塞車停住!...都聽到機車引擎在哀嚎了...。

停好車,目測選了一家海芋田風景最好最大一家的進去(兩人100元可摘10支)。好久沒有用D100了,感覺都有點生疏了,連曝光補償都忘記調整...。看著環小胖拔海芋拔的樂不可支,我也忍不住拔了幾支(真的很難拔),不過那個田隴也太窄了吧!過程當中,不免看到許多人很high的興奮拍照或大叫,有人仔細搜尋視線中較完美的海芋,也有人是忘情的享受美好的兩人時光,當然,也有人靜靜地在一觀察別人順便照相(就是我)。

最後,推薦其他人也一起去採海芋吧 ,記得要穿要丟掉的鞋子去採,以免弄髒心疼!讓自己在大自然的擁抱當中紓解平日壓力。最好挑人少的時間去,要不然就別開車囉~絕對塞車塞到你哭出來!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