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廟口與饒河夜市


96.05.03 at 台北&基隆 by Ching LX2

這個禮拜二姐難得比較閒,居然找我去基隆廟口吃東西,禮拜二剛買的Lumix LX2派上用場!算是LX2的初登板!

考慮到停車的問題,只好坐火車來回。一路上看到汐止一帶的油桐花,似乎開的差不多了,但是還是比新竹苗栗差一點,至少在量的方面。到了基隆,馬上開始搜尋殲滅的目標,鰻魚羹、天婦羅、碳烤串燒、營養三明治、鼎邊銼、綿綿冰一一被終結。

回來松山火車站,不知道是不是太習慣了,居然不知不覺開始排起隊,買了三個胡椒餅。

至於LX2的初體驗,只能說16:9的寬螢幕實在有視覺上的衝擊阿!

Posted in 標籤: , |

2 來留言吧!:

  1. 匿名 Says:

    大吃的日子?

    下週二(5/8)中午俄文系美食展
    風雩樓,自備碗筷
    不知道你去過沒有?

    我找了馬莉和發垮
    但有點掙扎要不要找你共襄盛舉?
    :)

    我想還是跟你說了吧
    畢竟場景或許尷尬
    如果你有看到想去就打給我吧
    沒看到也OK或許比較好呢?

  2. 玉磬 Says:

    又是一年一度的俄文系美食展阿!
    基輔炸雞真是令人懷念!

    不巧我禮拜二中午要先在羅馬廣場領獎,我想我領完獎應該會過去看一看或是吃一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