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週末逛信義之愛戀巧克力


96.05.23 at 台北 by Ching LX2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有許多事情等待我去完成,卻還能悠哉地到信義計畫區閒逛╮( ̄▽ ̄")╭。

雖然說是閒逛,實際上還是有個小小的任務等著我完成。但是,就在我亂逛到"紐約紐約"時,意外看見了電視上播的"Cold Stone"冰淇淋,我明知道會花不少錢,恩,還是想試試看(嘴饞),於是帶著尚未用晚餐肚子殺進店內。進店後,那種備受關照的感覺還蠻像"Mr.Donut"的,看著琳瑯滿目五顏六色的冰淇淋,又陷入一團困惑當中,幸好服務人員察覺了無助的我,告訴我如何點選。既然是第一次來,那就點最經典的那個口味吧!於是我點了menu上的第一種---她叫"愛戀巧克力"。仔細瞧一瞧,上面的名子都很"在地化",像是"草莓美苺"、"起司蛋糕范特西",後者讓我馬上聯想到周董(真多虧了他的創意)╮(╯_╰)╭。他們的創一也表現在冰淇淋的尺寸上,大杯$210叫做"Gotta have it!"、中杯$160叫做"Love it"、小杯$110叫"Like it"而我就是點小杯(但是我不是喜歡它才點它的阿?!或許應該改名叫"Try it!")。

就在我吃下第一口的當下 ,嘴裡盡是幸福與快樂,彷彿上了天堂!忽然想到之前英國針對巧克力的研究,研究指出巧克力再嘴中融化的那一瞬間會讓人興奮和快樂,這種喜悅不亞於親吻,甚至更甚於親吻愛人,現在,我終於能了解了。這杯愛戀巧克力,真讓我不禁嘴角上揚,一吻接著一吻,喔不,是一口接著一口。

回到家,我還是想著那杯,那杯讓我魂牽夢縈的愛戀巧克力。

Posted in 標籤: |

2 來留言吧!:

  1. 匿名 Says:

    又去亂花錢了╮(╯_╰)╭

  2. 玉磬 Says:

    妳也不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