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弦樂社期末公演

AD之友
96.06.09 at NTNU by Ching LX2

或許是想聽聽許久沒聽的弦樂,居然冒著大雨的危險去了師大聽政大弦樂社的期末公演。

恩,真的太久沒有聽了,就在第一首曲子一開始,便被那飽滿的琴聲震懾住。一連接著聽到最後,整場下來覺得還不錯,以大學社團的程度可以達到這樣水準已經很好。簡而言之,這次的公演實在是"小而溫馨"!

另外,不出我所料,有個女孩出現在這個會場的某個角落,她的出現讓台上某個人真是亂了方寸呢!或許是因為認識的人不多,也很理性,這兩個人的互動讓我感覺到,嗯,甜蜜蜜,儘管這兩個人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互動,比若有似無還少。但是當我看著他們,我彷彿看到了一個粉紅色背景的畫面。所以如果問我廣告系是什麼顏色的,當時的我可能會毫不猶豫回答:「粉紅色!」

最後要散場的時候,男主角跟我說:「大朱阿~今天你來我真的很高興!」我當時有點傻住,我想起了我曾經有過的成果發表們。回憶起我在唱成發的時候,我是多麼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可以到場,對我來說,每個前來的人就是一種肯定,其中的喜悅是無可言喻的。今天聽到男主角的這句話,我才突然明白為什麼我上次錯過歐弟的表演是那樣的懊惱。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哼著那首布拉姆斯的匈牙利舞曲第五號,腦中的畫面是粉紅色的。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