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廣告系零柒送舊

廣四大合照
96.06.15 at NCCU by Ching LX2

前天是廣告系送舊,主題是"王媽的刮擦教室"(感謝品菁、宏安、TD創意發想)。經過一年下來的受難式磨練,系學會的大家大概也熟悉了在短時間生出一個重要活動的方法,畢竟,我們班就這樣充斥著"個人主義",很少人用心投入系學會活動,儘管我很不願意去承認這個事實。

不出我所料,這次送舊還是那幾個人在弄,班上的其他人此時都不知道消失到哪裡了!是阿~期末忙到哭腰,報告考試一大堆,還碰上連假,笨蛋才會去幫忙學會弄送舊。不得不承認,我一開始還在想,以廣告系的人力應該可以輕鬆弄完送舊,我只能說我想的太美了。上個禮拜開完廣告營大會,看到易璇忙成那副德性卻還是要弄送舊,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於是匆促接下送舊ppt、機智大問答的製作任務,幸好有品菁、宏安、喵、禮謙、金毛等人的協助,兩件差事得以如期完成,而且"笑"果十足。

這次送舊最要命的,就是歌唱表演。我差點忘了,除了要製作ppt,我還要上台表演節目!時間非常緊迫,結果就是犧牲了行銷原理跟IMC報告。正當我在趕工製作ppt的同時,一想到涵容學姊跟庭琪正在樓下孤軍奮戰IMC,心裏是滿滿的罪惡感。

幸好,這次活動本身的質感已經比我想像來的好很多,節目進行的還算順利,只是我實在必須先走,漏掉了最重要的影片跟感性時間,哀~我恨不得可以分身做好好幾件事。角色的扮演實在很難,我多麼希望我可以同時扮演好一個好學弟、一個盡職的系學會幹部、一個暗房助理、一個貼心的閃光,但是我一次只能做好僅僅一件事。

學弟妹們,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我希望你們可以凝聚好你們的班級,不要有一個遺漏(除非他自己犯賤),一起努力搞好每一次活動,不要繼承了我們班的個人主義風氣。而你們的第一個挑戰,就是" 收 系 費 "!加油,不要傻傻的,有問題記得要問學長姐。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