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系包模---七月十八日

七月十八日

今天為了一台拍立得相機,居然讓小蘋從家裡殺到政大拿給我,重點是又馬上送她回家,這樣子我直接去她家拿好像比較省力,我真的鈍了,太固執。

送她回去的路上,意外得知松合松韻內部的一些爭執與矛盾,聽了實在讓人不舒服。尤其是小朋友堅持要搞紀念冊的事情,讓我實在啞口無言,難道他們真的就像小蘋告訴我的那樣不懂事嗎?我實在不願意也不敢去相信這個難以接受的事實。才兩個禮拜沒有出現,合唱團就發生了這麼多事情。而我開始害怕,之後松韻可能會因此與松合有了疙瘩。

希望禮拜五練習的時候,能夠一切順利。Good luck!

廣告營剩半天,加油!

說到廣告營,我想暴牙跟我大概都在惦記一個人,她是來自新竹的夢薇。就像當年的我一樣,在參加廣告營之後就對政大廣告系有了憧憬,只是我當年是升高三,他則是升高二。出乎意料,今年他又參加了廣告營,我想,他是認真的。畢竟,去年廣告營完,他在寒假後還找了另外兩個朋友來台北找暴牙跟我,一起討論有關政大傳院、廣告系的相關課程,大學生活的種種,想不到他又參加了一次,我可以很肯定他真的想進廣告系。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夢薇的表情一直都很冷靜,沒什麼表情,但是他對廣告系的熱愛可能遠遠超出我的想像,看不出來他會是這種人。可以肯定的是,我真的打從心裡想要幫幫他,希望他可以明年順利進入政大大門。君子有成人之美,幫助他人總是快樂的,如果暴牙跟我的鼓勵可以在這一年間幫助他,那實在是件極有意義的事情,遠比作好廣告營還來的有意義。

廣告學的講師黃守全,在課程中分享了一個TVC,講述著”夢想的力量”,看著當中的歌詞翻譯,我幾乎濕了眼眶,這太像我考指考前的心境。同時我也想到夢薇,這個小女生也將以政大廣告為努力的目標,不知道他會不會在一年後成功,如果他能夠成功,我想我會開心整整一個學期吧!

”我已經看到你的決心,讓大家看到你的毅力吧"Don't forget the power of dream"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