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崧 begins---Opening night

正式舞台照
96.07.25 at 台北 by 暴牙 350D

度過種種困難,松合與松韻總算是安穩的站在舞台上,完成了這次的成果發表。

就像我慶功宴時所說的,松合的每一個人都表現的很好,歷經波折後進步神速,令人感到驚奇與欣慰。不但如此,你們一年來的點滴我都看在眼裡,從"五音不全"到"五音不一定全"的過程,不難看的出你們下的功夫。

對於Tenor,我還是覺得你們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只要好好練習一定會有成果。我同時也要感謝你們,儘管缺乏良好的合唱技巧,我卻從你們身上看到了最重要的合唱精神,如果少了它,合唱將只會是一堆聲音(sound);這精神也直接反映在你們的出席率,讓我們Tenor成功打敗其他三部,成為合唱團最大部,真是史無前例阿!

小歐說,他下個學期開始會"常常"去松山盯十八屆男高音,而我應該也會像之前一樣,如果沒事我就會去看看你們,當作是松韻的課後輔導吧,幸運的孩子們!

總之,謝謝你們,讓我知道合唱是如何改變我的生活。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