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小琉球夢

花
96.04.29 at 金山 by Ching FM2 (Fuji reala 100)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阿!

去年的此時,我正計劃前往小琉球放鬆身心,同時也期待環小胖可以跟我一起去渡假,但是礙於接連的不確定因素(颱風、家人等),最後沒去成,殘念!就連當時原本要入住的"夏日風情"民宿,也再去年十二月收攤,一整個很悽涼。

就在昨天晚上,發現了"小琉球樂活網"裏頭有跟幾家特色民宿合作,意外發現民宿當中的"大海的家"就是夏日風情的同一個老闆-阿添&可愛的大海。於是我跟小胖就決定去這住這間了!看著老闆的民宿網站、部落格,不難看出阿添老闆濃厚的環保意識,詳加閱讀以後不禁讓人動容,結論是台灣人的環保意識跟民主素養一樣,需要再加強。

預計八月十二前往高雄,十三前往小琉球,十四下午再回高雄,十五回台北!
P.S.不要跟我搶八月十三的房間

大海的家:http://www.summerhotel.com.tw/main.htm

Posted in 標籤: |

3 來留言吧!:

  1. yctai Says:

    對了,育慶,我們部門要找會做Flash的美工﹙短期工讀﹚,你們系上學姊沒有有人有興趣打工的?

  2. 玉磬 Says:

    Flash阿~可能有點少
    我問問看喔~

    話說想當豬弟褓母的人可能不少XD

  3. yctai Says:

    真的?有誰報名當小豬的保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