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的碧山巖夜景

碧山巖夜景
96.08.31 at 台北 by Ching LX2

明天晚上就要前往泰國,一口氣就是玩到九月六號晚上。結束了今天的夾腳拖購買行程後,就跟環小胖在家等待壯壯的好消息,也就是等待晚上的『好事多美式晚餐』,幸好有二姊男朋友的好事多卡,要不然等到壯壯的卡來,我們早就已經餓昏了╮(╯_╰)╭。

其實這次跟壯壯的晚餐主要是要送他生日禮物,順便討論我們的『小琉球不死心計畫』,最後的結論是大家的時間很難橋╮(╯_╰)╭,只好忍痛放棄一些東西。

晚餐過後,我看夜間天氣不錯,提議去碧山巖看看夜景,環小胖也沒有權力拒絕,因為騎車的人最大╮( ̄▽ ̄")╭。騎上蜿蜒而熟悉的山路,隨著一陣陣的耳鳴,還有不斷下降的溫度,我們騎上了久違的碧山巖。仔細比較起陽明山的夜景,碧山巖的景緻顯得親且許多,不但可以看到我家的方向,而且距離比較近感覺也比較真實,也算是個賞夜景的好去處!

明天,正確來說應該是今天晚上就要離開這美麗的台北夜景,我想,我會想念這個畫面。

p.s.五年之後,我終於可以脫離大陸跟日本,前往從未接觸過的泰國!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