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信義漫步

街頭藝術
96.08.26 at 台北 by Ching LX2

八成是昨天和前天太累了,積勞成疲,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睡夢中度過。吃完晚餐後心血來潮,於是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前往信義誠品看書。其實,我只有在四樓的攝影書籍區停留了兩個小時,闔上最後一本書以後,感覺攝影的細胞又再度充了不少電,在其中一本書當中也印證了昨天跟x1x學長的結論(還好我沒有跟他講錯)。

走出誠品,突然想到新光三越A11館在『封館瘋狂大出清』,不妨就去瞧瞧唄!逛著逛著,看到之前曾經想買的商品時,我突然發覺,我其實是來看人群的╮( ̄▽ ̄")╭。

就在回去牽車的路上,看到了存在已久的街頭藝人們,仔細想想他們還真是敬業,要在這裡一直站著或是扭來扭去,取悅經過的路人。想著想著,感覺又是一個攝影展的新主題,Good!

Posted in 標籤: |

3 來留言吧!:

  1. 匿名 Says:

    嘿!
    我是可捷啦!
    我覺得你拍的照片好棒可以認識一下嗎?
    (↑這句話很好笑)
    沒啦就想留個言.
    因為看到你這麼鑽研拍照覺得很棒!
    這樣才像傳院的阿...XD
    (其實是自己不上進)

  2. 玉磬 Says:

    認識一下?!ok阿!
    真是的~已經好久沒有在學校遇到你了!
    想必你一定是忙著雙主修跟輔系了
    ╮(╯_╰)╭

  3. 匿名 Says:

    哎呀,我就只是半個新聞系阿(笑)
    之前還兼兩個家教,
    在中和耶!害我都跑大老遠...
    不過下學期應該會常常待在大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