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給舅舅的糖果

屋頂日落
96.10.20 at home by Ching LX2

是不是25學分真的太多了?似乎到現在還沒調適過來...

今天老媽跟我說他去寶珠阿姨家發生的趣事,原來是我頑皮的外甥女(子媛)說了一句話...就在寶珠阿姨要給子媛一顆糖果的時候,問他"糖果要給誰吃?",沒想到這子媛居然說要給舅舅(就是我),真是給我作足了面子,連我事後都覺得訝異。說真的,我跟小外甥女的互動其實算少,因為就算我不陪她玩,也有阿姨(包含我二姊跟小蘋)和叔叔(二姐閃光),還有阿公阿嬤會跟他玩,當然大姊跟姊夫也會陪她,而我大概是跟她講最少話的人吧!真是沒想到她居然說要把糖給我,而不是給她的好朋友(二姊)或她爸媽,恩...害我很高興!

另外,今天老媽把他的日本旅遊基金給我,叫我拿去買數位單眼...

老媽,謝謝你

於是今天晚上我帶著D80,18~135mm,sigma 24mm回家囉

老媽:『之後就沒有理由拍不出好照片了吧?!』囧

Posted in 標籤: |

4 來留言吧!:

  1. Woodiex Says:

    你..你...你.....星期六才聊完,你熊熊就去給他買回來了!╮( ̄▽ ̄")╭ 哈哈,恭喜你新機入手啊!這樣似乎就代表著以後可以看到更多你的作品啦!b( ̄▽ ̄)d

  2. 玉磬 Says:

    歐弟:『這代表著以後可以看到更多作品啦!』

    這下子沒有理由拍更少作品了!囧

  3. 匿名 Says:

    幹真跡掰買80了我瞎了

  4. 玉磬 Says:

    你又被教育了一次!

    你躲不掉你人生中的好幾個大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