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忍眼中的淚水

蛋糕上的蠟燭
96.10.27 at 台北 by Ching D80

這張是松韻練習完以後,跟祐全在國父紀念館照的,就算不明講也知道這是哪一棟建築物。我當下很喜歡這張照片,仔細想了想,這個效果就像眼眶裡有淚水一樣...

就像早上的告別式一樣,透過我的眼淚,小能的照片越來越看不清。身處在告別式的會場,那樣子的氣氛,和當下播放的音樂,彷彿有股力量在擠壓著我的大腦,讓我無法控制我的眼淚。儘管已經對自己做過多次的心理建設,當下哀傷的氛圍仍然侵襲著我的理智。

再見,我們敬愛的 張庭郡

-------------------------------------------------------------------------------------------

最近松韻掀起了一股DSLR風潮,有種"松韻練唱=DSLR研討會"的錯覺,一旁的學弟妹也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我想他們應該在想---"這群人也太瘋狂了吧!囧"。

Posted in 標籤: ,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