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松山行

麥帥橋與騎士彩虹橋
彩虹橋彩虹橋上看內湖
96.12.02 at 松山 by Ching D80 (Sigma 24mm)

才剛說完要照彩虹橋,隔天趁著天氣好我趕緊去照!雖然不是我喜愛的夜拍,但是好天氣照什麼心情都很好阿~!

之後我馬上前往市圖松山分館進行我的報告,原本預定要借出的兩本書,熊熊給他消失在廣大的書海裡頭囧!我還請館員幫我找,還是找不到!
『可能是被其他讀者放到其他地方了耶!』那個館員是這樣說的...
『那你是不是應該把他給找出來!』這是我心裡頭想說的話...
結果出借截止時間也到了,我也只好無功而返,真是一個極差的閱讀經驗。

話說我也差不多該開始進行我的拍照計畫了,不能光拍些自己喜歡的東西,要不然Ben Yu下禮拜應該會抓狂...╮( ̄▽ ̄")╭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