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身不由己

好久不見
97.12.27 at home by Ching D80 (A16)

終於在上禮拜四,把近幾個月存下來的打工錢一口氣花掉,入手了思慕已久的Tamron A16,算是近幾個月來,少數幾件值得高興的事。接下來的工作就是替N 18-135mm、Sigma 24mm F1.8找個新主人。

彷彿是上天早已為我安排,雖然許多憑空消失,但更多從天而降,降下的就是一堆報告、作業還有畢製,讓我不至於有太多時間發愣與惆悵。但是我相信好事將至,因為不久後就會降下消費券3600元,希望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真的可以實質上幫助台灣島上的老百姓。

最近天氣又開始作怪,或者說又回復正常了,窗外的藍天白雲變成一種奢侈的期待、奢華的幸福。每當我好不容易等到好天氣,報告與作業就像腳鐐一般地把我困在家裡,只能癡癡地望著陽台的台北。

不知道下次的好天氣會等到什麼時候...


Posted in 標籤: ,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