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

政大夕陽
97.12.01 at NCCU by Ching 40D

又忙又累,可能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現在的狀況。

我創下紀錄了,很久沒寫網誌的紀錄。廣告系班代、畢委會團照組、畢業製作畢籌組、攝影打工、廣告心理與廣告效果評估,這幾件事情輪流甚至同時發生的時候,就好比宣佈我的死期一樣。十月底去了一趟韓國以後,似乎一切的步調都變了,還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就在我被上述那些事情搞得精疲力盡的時候,不但沒有得到援助,我彷彿還被賞了一巴掌,或者說捅了一刀還比較貼切。

What's wrong with me? 我到底是做錯什麼事?老天爺要這樣來懲罰我?

如果我做錯了什麼,請告訴我。就怕有人告訴我,「育慶,這是整個社會的錯」。

疲勞、憂鬱、焦慮、猜忌就像慢性病一樣,一點一點地侵蝕著我的理智,但是我仍舊會強顏歡笑,當作是我最後的面具。

拜最近的藍天、白雲、暖陽所賜,一旦我拿起相機,似乎就可以暫時忘記煩惱。但當我放下相機仰望星空,我還是獨自一人。

Posted in 標籤: , |

2 來留言吧!:

  1. 匿名 Says:

    加油啦!我也是很慘阿慢慢來吧

  2. 玉磬 Says:

    最近簡直比股市還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