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合十四屆大團圓

我真的要好好檢討...
96.07.21 at SSSH by Ching LX2

雖然今天團練仍然充滿了種種不確定性,但是一想到下午五點就要與失散多年的柏均見面,再累我想我都能練下去!

今天來了好多人,Tenor、Bass、Alto雞 只有親愛的郁雯與怡潔放了我們鴿子,希望下次見面可以給我們一個交代~(全世界的人都說你們會來,害我很期待)

大家團聚,不免俗的一定要唱唱當年的比賽曲,萬萬沒有想到,雖然大部分的人已經近兩年沒唱歌了,但是一合起來,默契、音色仍舊!甚至唱的比全盛時期還要好,果然薑是老的辣╮(╯_╰)╭(突然很想待這群人去跟十七屆嗆聲!哈!)總之,七月二十五號再見!

另外,對照片中的炫禎、小朱、大姐、方瑜、大炳等人,朱育慶給您跪下了,我辜負了政大暗房囧。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