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崧 begins---倒數五天

成果發表倒數五天
96.07.20 at SSSH by Ching LX2

你看過連續劇嗎?今天的團練內容上演了連續劇般的驚人劇情。

不過說真的,可以讓和善的吳老師這樣的難過,十七屆的學弟妹們,你們真的要好好的反省一下,不過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成果發表會,對於你們過去的種種,暫且不予置評。

就像今天歐弟說的,吳老師的出發點絕對是為你們好,無論如何要好好感謝她。

今天聽了歐弟的一番話,我有了一些感想想跟現在的松合團員分享:我仔細思考過"我為什麼還要繼續唱合唱"這件事,除了我真的愛合唱、念舊這類型的原因,當中我發現一個我不曾察覺的原因,那就是"我想彌補之前成果發表的遺憾"。當年我們的成發"崧律齊鳴",老實說,我有一首歌唱的非常心虛,我雖然是Tenor Leader,但是為了準備成發的行政業務,實在沒辦法在最後關頭把"賣花生"背完,結果就是在台上非常心虛,有種對嘴的罪惡感。不只這些,我覺得當年因為努力不夠,很多細節的東西沒有唱好(包括串場),我到現在還沒有看過我們當年的DVD。我想,我心裏頭想必是要"彌補"這些遺憾,所以才這麼想要唱好每一次合唱,以彌補當年的罪過。

看到現在的合唱團不但有點散漫,倒數前五天還發生這樣子的悲劇,這是該如何是好呢?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努力做好我的分內工作,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

驚日合唱驚選:讓他們聽點音樂增加音樂素養吧!
Too LATE my brothers!!! But never mind!XD(選自All my trials)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