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石攝影怪兵器,啾甘心ㄟ!

什麼蟲?
97.06.08 at home by Ching D80 (Tamron 90mm)

我買到新腳架的三天後,拍下了這隻不知名的小小蟲。有了這支腳架,夜景、生態就方便多了!當時心想:「有楔石真好!」。

這一個多月來,腳架時常陪我上山下海,雖然實際用到的機會不多,但是有它再身邊,拍起照來心裡踏實許多。

前天的成果發表剛好需要腳架來架DV,想說自己的碳腳擺著也不會增值,就貢獻給成發吧。結果...結果他回到我手上的時候,快拆板上的止滑條雙胞胎,當場只剩下一條!另一條已不見蹤影,雙胞胎硬生生被拆散。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但是沒用滿兩個月就發生慘案的確還蠻失落的。於是隔天早上,朱先生又回到了楔石的網站...

還好啦~最慘就是重買一片快拆板,新台幣五百六十元。

一直到今天,我才到楔石告知快拆板的慘狀,請他們幫我跟廠商聯絡看看該如何補救。留下姓名電話和快拆板後,當場隨手拿了本「2008交換鏡頭年鑑」當閒書閱讀,順便打給旭弘學長請教精靈三的資訊。就在這個時候,楔石的某位大哥(如果我沒聽錯,好像是龍哥)走向翹著腳、翻著書並講著電話的我,他...他居然遞給我一片「全新的」快拆板,他說「直接換給你一片啦!」。真是感動到要噴淚了!

有他那句話,我願意今後都去楔石消費!原來,品牌忠誠度與顧客滿意度就是這麼一回事。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