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放假遊烏來

瞧
97.03.06 at 烏來 by Ching D80

今天早上我為了周公蹺了第一次駕訓班,午後索性跟爸媽去烏來玩吧!總是要放個假吧!

有些情況,開車會比騎車快很多,尤其是行駛高架橋。真沒想到,從我家到新店捷運站開車不到三十分鐘!另外,前往烏來的路上,我總算瞭解我在駕訓班"過彎不減速"的壞習慣是源自於我爸。

到了烏來以後,老爸跟老媽因為溪邊可以泡溫泉而興奮不已,我則是拿起相機開始"本能地"拍照。之後他們倆就去附近泡湯,我則是慢慢往老街前進,一邊拍一邊思考著助理展的新主題。老實說,我原先不太喜歡烏來,它有很多奇怪的電線或水管、莫名其妙的觀光導覽、髒亂且格格不入的老街、太多的人為破壞(南勢溪裡頭有個清晰可見的大遮雨棚)。今天仔細觀察之後,我對烏來的態度稍微軟化了些,雖然看到許多的人為破壞,換個角度想,這破壞也顯現了"人的單純",成為一種另類的人文景觀。

台灣人也太有趣了吧,居然大剌剌的在河床曬棉被,實在很可愛~

Posted in 標籤: ,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