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公園的白雪

白雪皚皚
97.03.27 at 台北 by Ching D80 (Tamron 90mm)

又到了養病的週四,這次我早起(其實睡到九點半)去華山公園發想我的攝影作業主題。

真沒想到,這樣一小朵小小的白花球,同時聚集在一個操場大的草地上是如此壯觀!剛好今天太陽公公完全露臉,才沒拍幾分鐘就開始覺得熱。為了取幾個低角度的景,我索性趴在草地上拍,一邊拍一邊感覺背部臀部持續上升的溫度,伴隨著草地的味道還有蜜蜂的飛行噪音。

拍完以後已經幾近中午,前往西門町找尋我自以為存在的百視達,目的是要幫小胖借<聯航93(United 93)>,如果有誰有這部片可以提供一些劇情給我。今天在東吳城中分部,總算看到了許久不見的14屆Sop2 Leader怡潔,上次看到她似乎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看到他讓我想起<西風的話>,但不是變胖變高,而是變瘦又變漂亮。

午後我還找老媽陪我去"練開車",只能說初次上路就隨性亂開(沒有目的地)真的很恐怖!畢竟是第一次開老爸的CR-V,車身的寬度長度都還不適應(開太右邊差點A到路邊的機車),方向盤的感覺也還沒抓好(轉太慢差點跟BMW休旅車對撞),還是需要多練多開,但是...車位真的很難找阿囧!

Posted in 標籤: |

1 來留言吧!:

  1. 匿名 Says: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Massagem,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massagem-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