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腳架政大夜拍

山上校區
97.06.05 at NCCU by Ching D80

昨天看到楔石的Triopo碳腳正在特價,會員價再打九折,而且只剩最後一支,今天下午馬上失去理智衝到店裡面給他敗下去!

晚上畢委會開完會後,漫步前往商院頂樓試試新碳腳。腳架的組合是Triopo G-1027 三節碳腳,加上Skier AMS-2 球形雲台,比較特別的是雲台的快拆板,是採用「楔形夾扣」,除了增強穩定性,近攝的時候也方便前後滑動微調距離。恩~這支碳腳真的蠻輕的,但配上雲台以後就覺得還好(錯覺),而在實際移動腳架的時候,明顯比以往都來得輕鬆,不用再鍛鍊二頭肌了,不知是好還是壞╮( ̄▽ ̄")╭。

可能是還沈浸在敗物的昏厥當中,回家以後檢查照片才發現許多構圖的瑕疵...囧,看來最近要多跑幾次商學院了...不然秘書室的攝影主題很難交差阿~

Posted in 標籤: ,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