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發表準備中

吳老師指揮
970709 at SSSH by Ching 40D (Canon 70~200mm F2.8)

其實學期根本還沒結束,放了暑假以後還是一直在政大、松山徘徊。終於,剩下五天就是成果發表,我要趕快好起來。

舉辦成果發表會,對我而言,跟舉辦廣告營隊差不多費心,只是擔心的問題不大一樣。這次18.19屆的Tenor學弟們,實在讓我心驚肉跳,練習的態度基本上還不錯,但是練習的「成效」還需要再加強。而其他三部的問題也不盡相同,各有各的強項弱項,希望那些弱項可以隨著成發到來而轉為強項。

光是弄一本節目單,松韻付出的努力可以用「拋頭顱,灑熱血」來形容。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也有人是付出他的睡眠與健康,只是為了一本大約35頁的節目本。如果不能透過音樂讓坐在台下的家長、老師及聽眾感受到我們對合唱的熱情,這本節目單起碼可以用文字表達這股熱情。

另外,這次非常感謝松高第14屆校友 彭大眼幫助我們設計海報文宣,因為有他的幫忙,音樂會增添了許多可「看」之處。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