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櫃一世界

想住嗎?
97.07.29 at 台北 by Ching (Sigma 24mm)

我真的超想住這裡,如果他可以等比例放大好幾倍的話...

這不是誰的家,這是袖珍博物館的館藏。雖說是舊地重遊,觀賞過後還是不禁讚嘆,真是一件比一件精彩,果然是極度講求精緻的一門藝術。幸好有這顆附帶微距的室內鏡幫助(昨天還在想說要把他賣掉,今天馬上派上用場),要不然拍這類袖珍作品將會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袖珍博物館行程結束後,馬上是「拯救筆電光碟機」大作戰。原本以為要花4500元換一個新的DVD燒錄機,沒想到換一台附帶光雕功能的居然只要2000元,實在太理想啦!另外還順便逛了新開幕的「光華新天地」,果然是又大又寬敞,總算度過拆遷的陣痛期。話說「光華新天地」的三樓還開了間賣美國職棒週邊商品的店,看著一件件各個球隊的LOGO T-shirt,當下還以為自己逛的是「萬年大樓」Orz。

P.S.特別感謝鴻霖拯救我的筆電,讓它能夠繼續服役。

Posted in 標籤: |

1 來留言吧!:

  1. CornGuo Says:

    這年頭的燒錄器真的變得好便宜..

    上次幫朋友的桌機換了台 DVD-ROM + DVD-RW,
    全部加起來不到兩千元,實在是很驚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