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真的長好快

梓泰
98.01.18 at home by Ching D80 (A16)

沒想到才一歲半,梓泰已經會跑跳、叫人(認人)了。

我依稀記得梓媛一歲半的時後也沒有學這麼快,而且比起梓泰,梓媛在外人面前也比較會「假仙」,相較之下梓泰似乎就比較大方一點。

不過梓泰有個特別的習性,就是他特別喜歡「按按鈕」,所以他特別喜歡遙控器(充滿了按鈕)。還記得他才剛會站,馬上就去按了電視的開關按鈕,而且以此為樂。現在他夠高了,就把目標轉移到我房間的電腦開關,只差沒幫我關機而已。

幾天前剛發消費券,我馬上衝去敗了台PSP在家裡玩,眼尖的梓泰看到我手上有個藍藍的、有按鈕的東西,馬上伸出他的小手一把抓住了它。看來「按鈕」的確對他有不知名的吸引力阿!

梓泰

果然有梓泰的地方就有遙控器跟電視...

該不會這小傢伙以後會是個電視台導播吧?!(一個充滿按鈕與電視的職業)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