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韻嘉義行第一天

史蹟資料館
98.01.01 at 嘉義 by Ching D80 (A16)

計畫已久的松韻嘉義行,總算順利且圓滿地結束了。

-----前情提要
儘管出門前三個小時前才躺下,民國九十八年一月一日十點半還是必須前往景美集合(但是我十一點才到),身體承受的疲勞簡直跟超馬有得拚。前一個晚上,先是在歐弟家吃吃喝喝到一點,接著前往政大繼續第二攤,到早上七點才回到家裡收拾行囊。
-----
其實我們十二點才出發,所以抵達嘉義公園的時候已經四點了。

這個嘉義公園真的很妙,就好像一個文化大熔爐,一個大公園裡頭有孔廟忠烈祠,忠烈祠裡頭有原住民文化的射日塔,也有日式建築的史蹟資料館,就像是台灣的縮影。

離開公園後,我們先到Motel放東西,再前往火車站鬧區。來到這個熟悉的車站前,不免俗的吃了噴水雞肉飯,逛了一下文化路夜市。結束鬧區的行程之後,一行人前往蘭潭見識一下傳說中的「蘭潭映月」。結果...蘭潭什麼也沒有,連路燈也沒幾盞,黑漆漆一片,只好回Motel休息。

Posted in 標籤: ,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