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的冠軍之路

封王時刻
98.03.22 at 台大體育館 by Ching 40D

經過了十二個難熬的年,松山高中籃球隊總算是一圓冠軍夢!黃萬隆教練,恭喜你了!

誠如球評朱彥碩所言,「HBL眾多數得出來的知名名校裡,沒人走得比他們更坎坷。我曾經目睹過許多次,命運之神捉弄松山高中,上帝這回終於不再捉弄他們,不再捉弄松山。

不知為何,HBL的賽程安排相當地緊湊,決賽是一連三天的八強單淘汰賽制。不管預賽、複賽輸得有多難看,要在決賽拿到冠軍,接下來一場都不能輸。這回,松山總算是連贏三場勇奪總冠軍。

戰術交待
每一場都有的畫面,下達戰術!

Do Our Best
Do our best!我相信你!

IMG_4970
最後比數69比61,松山獲勝封王!天空降下綠色彩帶!

就是那裡
封王之後,準備剪下籃網,「就是那張籃網!」

剪籃網
我想沒有一個人比教練更開心!

IMG_5025
獲勝後免不了俗,一定要「空投」一下教練!

空投石得
理所當然,校長也要被空投一下!XD
(石得os:這群死孩子!老骨頭都快散了!)

MVP桑一慶
頒獎典禮,男子組MVP---桑一慶

冠軍盃
身穿冠軍衣、手拿冠軍旗、高舉冠軍盃!

身為十四屆的畢業校友,雖然已經畢業三年,我對松山的情感仍在,這也就是我前來台大看球的原因。

我是打從心底認同松山高中,這個曾經給我美好回憶的地方。

Posted in 標籤: ,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