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合練習與歐弟生日

歐弟26
96.08.22 at SSSH by Ching Classica (Kodak 100)

二十二號是學弟妹的第二次暑訓,同時也是歐弟的生日!在同一天的凌晨,也將我跟小蘋合作的小禮物送給了歐弟,看來,小禮物的笑果不錯,哈哈!

聽說等到松合二十松韻十五的那年,我居然要去當兵!希望我的心算算錯╮( ̄▽ ̄")╭拜託阿~讓我唱到那次成果發表吧!(就算為了它,延畢也可以啦!)

就像例行公事一樣,這天練習完以後,又開始了無止盡的成果發表『命名腦力激盪』,我想我還沒想到就名字腦袋就會先當機吧╮( ̄▽ ̄")╭,總之,學弟妹要好好加油(想名字)!

沒想到我已經開始期待『松山大會烤』了!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