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inner with Gretta


96.08.14 at 高雄 by Ching Classica (Fuji 800)

大約半個月前Gretta說要請我吃飯當作祝壽,雖然颱風摧毀了我的小琉球之旅,高雄最終還是去成了。
在西南氣流尚未減弱的情況下,Gretta很有誠意的排除萬難,在豪雨中把我接上了車,由高爸爸開車帶我們前往餐廳。
真不愧是東道主,一看到這間餐廳就知道找的人非常內行,是間氣氛很好的餐廳,人文氣息相當濃厚,除了精心佈置的裝潢及桌燈,一旁也有豐富的藏書,而書的內容可說是包羅萬象。
說真的我實在忘記了我吃的那道菜叫什麼名字,不過真的很好吃。Gretta也跟我分享了一本外文黑白攝影書(就是照片中那本),書中的照片當然張張都是經典之作,看完之後的感想就是:黑白攝影真是博大精深阿!
總之,Thank you Gretta!!!拌著窗外滂沱的大雨,這真是一次特別而愉快的晚餐
p.s.特別感謝開車的高爸爸還有隨車的高媽媽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