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a九份初登場

九份山海景
96.08.13 at 九份 by Ching Natura Classica (Fuji 400)

其實這次去九份也是想順便試試我的新機---Natura Classica!

Classica畢竟是輕便相機(要叫他傻瓜相機也可以╮(╯_╰)╭),很多細節的拍攝資訊都不會顯示,像是快門速度、光圈大小之類的,只會告訴你曝光夠不夠,雖然Classica有”曝光補償”的強力功能,但是要馬上判斷該”加幾格”或”減幾格”也有點困難,至少我目前跟他還不熟。

這次的結論是:Classica加上富士四百度軟片,陰天或白光下整體偏藍(不甚滿意),人臉白皙不死白(反倒是蠻討喜的),內建閃光燈效果極佳,果然夠Nature,曝光補償還需要更注意並多練習,尤其是夜間攝影。

p.s. 親愛的筱蘋 生日快樂

Posted in 標籤: |

1 來留言吧!:

  1. 匿名 Says: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