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應用展的樂趣

原本這篇想放一張Show Girl的照片,但是實在不想幫那間廠商打廣告,就不放囉。

隨著年紀的增長與時代的演進,參觀應用展的目的也開始有些變化,譬如以前都只是鎖定自己想看的東西,看完就走;現在除了看看自己有興趣的東西,也開始會注意展場上的Show Girls,這種樂趣可以說是一種阿宅化的傾向吧!

相機、小筆電、液晶螢幕、多功能印表機與滑鼠,看著看著都想買了,但是大家都知道,這裡賣絕對不會比較便宜。在相機區,總算試玩到Olympus的E-420+25mm F2.8(輕量餅乾鏡組合),真的好輕巧好可愛阿!Live view也優於N、C兩家,對焦不會卡卡的。要買GRDⅡ的朋友,如果沒有廣角的壓力,貼四五千換E-420吧!之後也去Nikon試玩了D300,100%的視野率實在很踏實,當下實在很想把鏡頭交換,當場D80直接升級D300囧...以後有錢再說。

之後逛到奇美,看著那碩大的液晶螢幕(22吋對我來說已經夠大了),奇美銷售人員馬上貼上來介紹,好像我的臉上寫著「我想買!」。

奇美:同學!如果還是在學生,那我推薦你這款。
我:喔~我已經看好了,是那款。
奇美:喔!那你要今天買嗎?還是明天買?
我:(毫不猶豫地說)明"年"買吧!
奇美:........................
(一旁的鴻霖已經笑到不行,大哥抱歉阿!我真的想要明年寒假再說咩!)

後來逛到Epson時,出現了!是CMYK Girls!攝影大哥們幾乎是排成一列不停地按下快門,其中不少拿著D3、1Ds加小白is的好攝之徒,但這都不算什麼。今天最誇張的,莫過於一位拿著1Ds的大哥,他的閃燈支架上,除了閃燈,還有一台HDR,對於拍照(靜態)、拍攝(動態)的熱忱展露無疑,想必他一定鍛鍊了一雙鐵臂神拳!

結論:要不是展場上的Show Girls,小黑小白應該還躺在防潮箱裡吧!

Posted in 標籤: |

2 來留言吧!:

  1. yctai Says:

    沒~圖~沒~真~相~(翻桌)

  2. 玉磬 Says:

    http://www.dcview.com/event/2008/transcendgirls/product_content.php?o=t&id=6

    原本要放的圖在這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