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公視的最後一天

互動媒體組
97.08.29 at PTS by Ching D80

原本以為實習一個月很長,其實一轉眼就過去了。

說真的,能在新媒體部實習算是一件幸運的事。多虧了第一個禮拜的PeoPo大專公民記者實習營,我做出了生平第一部公民新聞影片。從拍攝、剪輯、寫稿到過音(配旁白),過程雖然遭遇各種災難,最後的成品出來以後,真的很有成就感。儘管只是一部一分五十秒的影片,還是要感謝建雄珊珊,還有已經離職的楊佛頭

另外,在網路行銷的部份也學到很多。除了每週25篇的網路書籤,兩次的PeoPo使用者提案也讓我能夠學以致用。尤其是全能的吉祥物阿醜,這一個月跟在他旁邊真的學到很多網路使用的撇步,也提醒我提案時要注意或改善的地方,就連基金投資相關的問題也有解答。講到投資,村哥中肯的建議我也會銘記在心。

---------------以下是給互動媒體組各位的話-------------------

to 阿瑟:學長!實習的時候有你罩,讓我們其他三個人安心多了!記得幫我跟龐打聲招呼!
to 仲翔:感謝你指引我通往Premiere的路。另外,魔獸還是少玩,嘴炮還是少打吧!
to 柚子:新聞剪輯、寫稿的部份你也教了我許多。不好意思這個月讓你被我佔了便宜~
to 珊珊:對我們而言,你就像親姊姊一樣平易近人,感謝你一個月以來的照顧!
to 建雄:學長!你真的很帥、很有才華,祝你早日燃燒小宇宙!然後找到真命天女吧!
to 志村:雖然表面上你很會逗大家笑,實際上就像老爹一樣照顧我們,承蒙你照顧了!
to 阿醜:你怎麼最後一天沒來呢?你真的教了我很多很多有趣的東西,謝謝你囉!
to 峰哥:在公視的搬運工作真是辛苦你了。預祝你省吃儉用賺大錢吃好穿好!
to 佛頭:你給的建議讓我在攝影方面獲益良多。祝你台南逍遙愉快囉!
to 至理:雖然我們都沒看到或感受到,但是你默默的關心我們都有感受到,謝謝!
-------------------------end------------------------------------

公視新媒體部互動媒體組,掰掰!

Posted in 標籤: |

4 來留言吧!:

  1. 匿名 Says:

    不錯寫得好,寫我帥是一定要的,下次在政大圖書館見啦

  2. 伊恩 Says:

    多謝你的祝福,你的照片拍的真的很好,相信你會比楊佛頭更強的,加油啊~~~


    阿醜真的是全能的~~~(猛點頭)

  3. 匿名 Says:

    嗯 反正也有把炳在我們這邊 以後來記得帶飲料 我要喝熱的奶茶三兄弟!

  4. 匿名 Says:

    你有天分,年輕是本錢
    相信未來,你會比我強,在攝影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