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佛頭在公視的最後一天

佛頭與實習生
97.08.19 at PTS by 沙沙 Fuji Mini50

昨天是佛頭在公視新媒體部的最後一天,部門的人為他舉辦了惜別會。這半個月跟他學到很多東西,能得到他的肯定,對我而言是莫大的肯定。

「基本上,你的技術沒有什麼問題,已經Ok了。但記住,如果能加入更多自己的觀點、自己的想法,那會更好」我記得佛頭是這樣對我說的。

我可以理解佛頭的那番話,我也提出了我的想法。會這麼喜歡風景攝影,就是因為我喜歡看風景阿!我現在也漸漸在嘗試人物攝影(不是人像外拍喔),希望透過我的影像,把人物的情感傳遞給觀者,引起共鳴。

總之,祝佛頭在台南可以逍遙愉快!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