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韻慶功再「聚」

豪華大餐
97.08.10 at 台北 by Ching D80 (Sigma 24mm)

上禮拜天晚上,歐弟大發慈悲請大家吃「聚」,最後每個人都吃到東倒西歪。

基本上這次相聚,也是要討論明天松韻十五年要不要辦音樂會,結論是「看有多少人再決定」。

這次我吃的是「龍鱈魚頭海鮮主餐」,原本以為會有很多鱈魚肉,結果是吃到一堆魚皮膠質,整個魚頭大概只吃了五分之一,店員還跑過來問我哪裡不滿意。我其實就是想吃魚「肉」嘛!

最後到了甜點時間,不斷發生離奇的意外。先是玉米與月桂的紅豆金字塔,一個人吃到類似一小段木頭(可能是筷子),一個人之後吃到塑膠絲(洗碗用具),此時我還心想還好我是吃別的。沒想到,我的桂花綠豆饌裡頭的乾燥桂花,就在我嚥下去的同時「刺在喉嚨深處」,痛得我一直作嘔。還好技巧高超的偉淳,在小胖的手機照明下,用兩支牙籤好不容易幫我把那枝「老梗」給拔起,要不然就要去隔壁(台北長庚)掛急診了Orz。

結論:無論是怎樣無害的食物,都要小心食用!

Posted in 標籤: |

0 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