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動物的封印

中華路北站
96.11.06 at 台北 by Ching LX2

星期二晚上,我被感官動物的原始慾望驅使著。上了公車,只有兩個目的,底片跟Xmod。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很想聽聽看筆電接上Xmod以後會有什麼效果

但是這美夢被環小胖點醒囧!
經過一番開導,看來...我還是把錢省下來買底片之類的東西比較實際!(我就是想試試看Xmod嘛....)

話說我今天在長勵買了一卷"感紅外線135黑白負片",新台幣220元(我真的很想試試看...),希望它的效果真的很特別,要不然...

結論:好奇心送走一堆小朋友!

Posted in 標籤: |

2 來留言吧!:

  1. yctai Says:

    這...我覺得要聽到好聲音,訊源、擴大器、喇叭 / 耳機三要素都很重要...不過音響真的是很長的敗家路啊...

  2. 匿名 Says:

    所以我堅決阻止了他阿[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