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請隨身攜帶

OPEN小將頭上的彩虹染紅雲
96.11.24 at 台北 by Ching W810i

我真的覺得...老天爺在懲罰我沒有帶相機...

自從買了D80以後,我還是天天帶著LX2到處跑,唯獨星期六沒有!馬上就有現世報...

先是練習的時候出現了彩虹,而且還是很巧妙的出現在OPEN小將的彩虹頭上,結果我沒有帶相機,恨!接著載環小胖回板橋的路上,出現了美麗的夕陽跟雲朵,結果我還是沒有相機,恨!結果我意外地參加了黃媽媽的生日晚餐,沒想到王品的服務生有"生日免費拍照,馬上印出來送你"的服務,但是他的相機實在有點陽春,照出來的照片死白又有耀光,結果就因為我沒有帶相機,損失了一張珍貴又精美的照片,恨!

結論:隨身機就是要隨身帶!不要懷疑!

Posted in 標籤: , |

0 來留言吧!: